close

下手要快

最近想買日本 Amazon 的一件商品

原本八千多日圓的商品 45%off 只要四千多日圓 害我超心動

加上日幣狂跌 根本就是入手好時機

原本放在購物車裡 隔天要結帳的時候竟然漲價了 變26%off 變六千多日圓了 真的是差了不少錢啊

所以那商品到現在依然擺在我的購物車裡 太貴了買不下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做功課

之後逛論壇不小心得知 amazon商品價格浮動是常有的事 而且有的價差還蠻大的

害我又燃起一線希望了 於是我開始天天在觀察商品價格變化

更深入地去爬文後 還發現有追蹤amazon商品價格走勢的網站

http://jp.camelcamelcamel.com/

是幾乎每個國家的amazon都能追蹤的好站呢

要買商品前可以先看看 商品的價格低點 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觀察記錄

接著來說說 我觀察了幾天的心得

第一天 第二天 : 都一樣維持 六千多日圓

第三天 : 開始不得了了 早上看還好好的六千多 中午看看漲到七千 晚上看已經快破八千了

第四天 : 早上一看果不出我所料 破八千了 過了半小時看了一下 又掉到七千了

大概是賣得好趁勢漲價吧

第三天 早上剩六件 中午剩一件 (賣出速度根本神速) 晚上又剩六件了(補貨速度也神速)

第四天 早上又剩一件了 (真心覺得見鬼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待時機

算了 這些都不管了 我決定持續觀察

等時機成熟 下好離手了 (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)

然後今天日幣又跌了

 

沉住氣,等到就是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az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